能-量-守-恒

vx: ysml8658325709
睡觉睡觉

【all金】这年头同人文这么猛的吗?(3)

#阅读体 大型尴尬现场

 

#无脑同人小说

 

#OOC预警!!!

 

#注意保护眼睛哦(金金护体!!)

 

#〔〕内为同人文内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卡米尔郑重其事地拍了拍雷狮的手臂,“大哥,放心。金我会照顾好的”对于雷狮,卡米尔从不会做杵逆他的事。嗯,我大哥的品行犹如一盏明灯!就算闪瞎了我的双眼我也会无条件支持你的!

 

当然这些话卡米尔是不会说出口的。

 

“我特么???艹!”炸狮刚想站起身把书夺过来,就被一条绳子五花大绑,固定在了椅子上。“把绳子给爷解开!”

 

[系统1478检测到参赛者雷狮有破坏想法,进行强制固定。]

 

雷狮:mmp,wrnmd

 

卡米尔:大哥你呆着,等我娶到你弟媳。


 

 

格瑞现在只想把系统斩了,他那么大个纯洁小天使发小竟然被迫读这种烂书,油冰吧?

 

金把格瑞的手拔了下来“诶呀格瑞!我还等着你娶老婆呢你挡我眼干嘛!”

 

“金,我说好,这不是我女朋友也不是我……妻子,不要被这本书迷惑。”格瑞心里如电闪雷鸣晴天霹雳,好像一万个雷狮拿锤子电他。格瑞心里苦,但格瑞不说。

 

人设:别想过我这关!

 

帕洛斯看热闹不嫌事大,对金笑眯眯地说:“金,你的发小一向沉默寡言,却为了这个叫莎泠的女人说了这么多,这一定是害羞了呀~”说罢还看了看格瑞,就好像说真话一样。

 

“诶!对哦!格瑞你不要害羞嘛,我一定会帮你的!”

 

真是个好骗的小鬼。帕洛斯这么想着,笑意更深了。

 

紫堂幻:好家伙你一本正经说胡话的样子可真是,老骨头照镜子,里外不是人。

 

安迷修也不嫌事大“王子殿下,在下一定会帮助你为你的发小追妻的!”啧啧啧,简直天衣无缝。既内涵他同意帕洛斯的话,又增了一波好感,他简直要为自己鼓掌。

 

帕洛斯:高,实在是高。

 

〔莎泠第二天醒来,发现自已身上被清洗的很干净,昨晚留下的伤痕也被上了药。她转头,一个措不及防装进了含着笑意的紫眸。

“早安,”雷狮拄着脑袋,抓起她的左手吻了一下“亲爱的~”

莎泠被这一声“亲爱的”直击心脏,大脑死机愣住了。雷狮把她的表现看在眼里,微微勾起一个45°堪称完美的邪魅一笑,伏在她耳边吐热气,说:“亲爱的你怎么不说话?亲爱的?宝贝儿”〕

 

“呕,爷他妈要吐了,呕呕呕”佩利不懂这些情情爱爱的玩意,只知道这男的太他妈油腻了,大庆油田都没这么油。

 

雷狮听了这不是人的话一点也没有生气,甚至非常同意佩利所说的话。他现在只感觉他要吐了。

 

安迷修:宁可真会,呕

 

“咦~”金有点嫌弃地看相雷狮“虽然你成功得到了她,但是你好油腻啊!”相信金,这是他强忍着吐意读下来得。

 

〔莎泠的脸通红,雷狮这么帅,这么不羁的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底下,让她在欣喜的同时还有些小小的得意。

雷狮喜欢这个女孩喜欢的要紧,不仅仅是昨晚[哔——]味道很甜美,更重要的是眼前这个可人儿优雅又不失活泼,特讨人喜欢。

雷狮带着莎泠和其余三人来到了大厅,带她去甜品区试吃最新出的蛋糕。卡米尔却意外发现莎泠又可爱又美丽还对甜品颇有造诣,想起昨天自己还嫌弃她卡米尔暗戳戳给了自己两巴掌,对莎泠起了好感。

两人相谈甚欢,他一向不为所动的冰山脸上出现了温柔的笑容。〕

 

“说实话我真的好想见见她,一定很温柔!”金笑嘻嘻地说出了其余人耳里最恐怖的话。“不过,卡米尔上啊!除了格瑞和安迷修,我最看好的就是你!冲冲冲!!”

 

卡米尔:??不是,不应该是我大哥的Special show(专场)吗???

 

这次雷狮严肃地看相卡米尔,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“卡米尔,我认真思考了很久,这个美丽的可人儿还是让给你吧,我还是喜欢跟小鬼在一起。”言下之意,别跟我抢你嫂子。

 

“不不不,大哥您的品行是我一生的明灯。”言下之意,那是你弟媳。

 

“既然关系甚好,要不一起吧”格瑞冷着脸说着骚话。(double kill.

 

紫堂幻:你是怎么做到的?这就是闷骚的力量吗?

 

“格瑞不要认输,在下挺你!”安迷修微笑着对格瑞说。(shut down.

 

“没关系啊金,五个人也不是不能一起生活~”帕洛斯笑了笑。

 

金思索了一下,“说的有道理。”

 

帕洛斯: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。呵,跟我斗

 

Ace.(团灭)

 

〔莎泠感觉飘飘然,但 祸不单行。原本和海盗团在一起游玩的计划被依然打断——嘉德罗斯〕

 

果不其然,椅子上出现了嘉德罗斯,以及蒙特祖玛和雷德。

 

[参赛者嘉德罗斯,蒙特祖玛,雷德。欢迎来到金金读书会。]

 

“哈?渣渣读书会?本王可没这闲时间跟你们在这吵吵叭叭。”嘉德罗斯抄起棍子站起身,眼看就要破坏空间……

 

亲爱的绳子选手又出现了。跟雷狮的下场一样,五花大绑。

 

“靠!”嘉德罗斯扭动着想要挣脱,没想到绳子却束缚的越来越紧。

 

[不要妄想离开哦~来即是客,好好听书不好吗。侬,另外两位请用茶。]

 

雷德祖玛眼前桌子上出现了两杯茶。

 

“诶诶,祖玛祖玛,好神奇啊!”雷德对于座位安排非常满意并开心地冒出小花花。

 

“闭嘴”

 

[害,一点一点读到关键词出现太麻烦了。金,我送你个礼物吧~]

 

金还没来得及说话,原本一张大桌子周围坐满了人。

 

[阅读愉快哦~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


座位安排:


(字不好看见谅)

评论(45)

热度(2023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