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-量-守-恒

vx: ysml8658325709
睡觉睡觉

【all金】这年头同人文这么猛的吗?(2)

#阅读体  大型尴尬现场


#无脑同人小说


#OOC预警!!!


#注意保护眼睛哦(金金护体!!)


#〔〕内为同人文内容











格瑞高兴,但格瑞不说。


“王子殿下!!在下不是……”


“我知道我都懂!喜欢人家就勇敢表白嘛!”金对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

安迷修:在下不是这个意思啊!


〔原本想站起来的安迷修,瞬间单膝跪地,拉住了莎泠的手。

眼前这个温柔的男人撩动了莎泠的心弦。

“不知在下可否知道这位美丽小姐的姓名”说罢,,安迷修吻了吻她白皙纤细的手背

莎泠红着脸对安迷修说出了她的名字

“莎泠?真是好听的名字!在下愿以骑士之名守护莎泠小姐一辈子!”〕


“安迷修冲冲冲!!!”金停下读书,大声喊道。


“在下是冤枉的!!!!”


格瑞:干得漂亮(竖起大拇指


紫堂幻不由得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……如果自己在场,恐怕眼镜片和视网膜会一起碎掉吧。


〔莎泠激动的扶起来安迷修,刚想同意却被从天而降的男人一个手刀打晕,扛了起来〕


气的金猛拍一下桌子“这谁啊这么讨厌!!打扰人家二人世界!不要脸!”


安迷修:是哪位善心人员,在下先谢过了


“金,冷静一下”格瑞拍了拍身旁人的肩。金缓缓的转头看向格瑞。


“格瑞……不会是你抢妻去了吧?”


格瑞:???


“噗嗤-”紫堂幻慌张的捂住嘴。却收到了来自格瑞深度怨念的眼刀。


〔只见那人身材高大,藏青色的发丝张狂的飘荡在风中,星星头巾为他增添了一丝骄傲不羁。

“傻逼骑士!这宝藏,我们雷狮海盗团就收下了!卡米尔,帕洛斯,佩利,撤!”雷狮扛着莎泠就往前跑,其余三人断后,很自觉的为雷狮打掩护。

安迷修见追踪无果,咬牙切齿的说“雷狮!在下会去救公主殿下的!”〕


又是一阵白光闪烁,其余座位上正好出现雷狮海盗团四人。


安迷修见是雷狮,立刻跑到雷狮旁边给他鞠了个躬“恶党,虽然在下很讨厌你但是这次谢谢你了!”说完又飞快地坐在了金旁边的位置上。


(不要脸的)雷狮亿脸懵逼:???这傻逼骑士终于疯了吗???


“安迷修,你有病?”


帕洛斯见状狡黠地笑了笑。有意思,不过刚才听到金似乎提到雷狮海盗团……


佩利看见金捧着本书凑了过去“嗯?小老鼠看的什么啊?别看了,跟我打一架吧!”金冲他笑了笑,揉了揉佩利的头发。嗯,跟大狗狗一样。


[系统1478检测到读书收到干扰,强行绑定座位]


佩利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拉回了座位。


[请金继续读书。]


雷狮双腿搭在桌子上,一副慵懒的样子,好笑地看着金。这小鬼从他来了就开始瞪他了吧?除了刚才揉佩利的头发的时候……


雷狮“啧”了一声,有点不爽。


〔雷狮用500米每秒的速度飞奔回了基地,长臂一伸把相隔十米远的卡米尔拉了进来,帕洛斯和佩利也加快速度跑了回去。〕


帕洛斯:呵,双标狗


〔“雷狮老大!我们该怎么处理这小老鼠?”佩利拉起昏迷的少女,凑到她的脖颈闻了闻。“她身上好香!”

雷狮挑挑眉,邪魅一笑,对佩利说“把她扔到我的床上”〕


“咦~这是什么虎狼之词!”金一脸嫌弃。“没有安泠场合纯情!”


一向看不惯雷狮作风的安迷修开口“恶党,虽然这样很不好,但是在下支持你跟莎泠小姐在一起!”


卡米尔听了很震惊,转头默默看向雷狮“大哥……你喜欢她?”那我是不是可以大大方方追金了?


“艹,有病吧,这啥书啊写的这么烂!”雷狮的脸瞬间黑成煤老板。


[系统1478检测到参赛者的疑惑,但是系统不会透露作者任何信息哦~]


雷狮哼笑,“嗤,这有什么好隐藏的……”


[放心吧我一个字都不会说的。你这人坏得很!你明明打算等你出去要一锤子捶死作者!]


(同样也是这么想的)格瑞:……


(同样也是这么想的)安迷修:……


金:这书挺好看的啊


〔卡米尔不可置信的看着雷狮,虽然他大哥的生活他从来不会私自介入,但是他还是提醒了一下雷狮:“大哥,安迷修随时会找来……”

“呵,我会怕他?”雷狮走向了自己的房间。

卡米尔听到这话本以为这只是雷狮把安迷修灭掉的计划,可没想到的是当晚雷狮就和莎泠搞在了一起。

“啊雷狮,[哔——][哔——]”莎泠被雷狮[哔——]的[哔——][哔——]雷狮邪魅一笑,挑起她的下巴对他说:“你[哔——][哔——]……”〕


格瑞立刻捂住了金的嘴,三观尽裂。“金,你别再说了”


“唔?唔唔唔!”格瑞?我还没看完呢!


紫堂幻:我他妈惊了啊,这什么龌龊文章!还有金啊啊啊!人设崩了啊!不要随随便便读这种小H书啊!


碎了,眼镜碎了。


“恶党!你竟然做出这种事!”


“我特么堂堂海盗团团长会这么猥琐???”雷狮气的快炸了,这里我们亲切的称他炸狮。


[系统1478提供消音模式,各位读者请给个五星好评哦~]


“大哥,我,我支持你!”卡米尔一脸严肃得看着雷狮


雷狮:卡米尔不要对这种事上心啊!!











TBC.

评论(30)

热度(2142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